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鹤岗市总工会领导看望慰问单亲困难家庭女职工子女

范龙宝 孙万贺 孙辉 张雪辉 戴馨 姜春花

2014年06月09日09:08  来源:中工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为了使单亲困难家庭女职工子女过上一个快乐幸福的“六一”儿童节,5月29日,鹤岗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静姝及工会相关工作人员看望慰问了12名单亲困难家庭女职工子女,并送去了书包等文具和16000元慰问金。

慰问中,市总工会领导每到一处都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送去了字典、辞典等节日礼物和2000元、1000元不等的慰问金,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帮母亲承担起家庭的重任,多为社会做贡献!

小朋友肖馨拿着礼物,听过鼓励的话语,非常开心。激动地说:“今天工会的叔叔阿姨们给我送来了书,还有书包,我非常开心,我要好好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今年14岁的董池星同学,父亲去世多年,一直是由母亲一人抚养,家庭收入低、生活非常困难。妈妈闫立秀心情激动:“非常感谢市总工会黄主席在百忙之中来看我们,女儿缺少父爱,工会领导来慰问,我们感觉特别高兴”。孩子说:“妈妈我不孤单,还有这么多人在关心我,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早日成才,好回报好心人对我的关爱。”

(责编:辛洁(实习)、盛卉)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