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工会在南广线开展“‘我与电气化局的明天’一分钟采访”活动

齐晓辉 陈洪昌

2014年06月12日16:09  来源:人民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为倾听基层生产一线员工最真实的声音,6月5日至11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工会配合上级党委“走项目、做实事、转作风”活动小组在南广线开展了“‘我与电气化局的明天’一分钟采访”活动。

活动要求每位受访者在不超过一分钟时间内完成受访,围绕“我与中铁电气化局的明天”讲一句最想说的话,可以提出对企业的希望建议,可以表达对企业的祝福,也可以表达困惑或不满等。为打消每个人的顾虑,采访采取单独、面对面、对旁人保密的方式,不记录姓名,只记录职工所讲的每一句最想说的话,同时要求被采访者之间不相互询问、讨论。活动中,调研小组下工班、进宿舍、到现场,分别走访了接触网作业队驻地、中心料库、通信信号作业队等驻地和施工现场,累计采访职工、合同工135人,收集记录下来135句原汁原味的基层心声。调研小组将归纳、整理、汇总被访者的心声,以便于领导了解到基层职工的所思所想所盼,进一步完善政策、深化改革、促进发展。

(齐晓辉 陈洪昌)

(责编:辛洁(实习)、曾伟)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