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第十二届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开幕

吴铎思

2014年06月19日10:16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由国家科学技术部、中华全国总工会等单位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今天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创新办展思路让展会更具特色。按照市场化改革的要求,本届展会引入更多的市场办展机构,策划组织各具特色的专业展馆,市场化率达到70%,既提高了效率,又激发了企业参展的热情,还培养了一批市场中介力量。目前已征集项目成果5600多项,推出技术需求1100多项,成功对接合同项目2136项,总投资413亿元。

据悉,为期4天的交易会受到境外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显示国际化与全球市场融合度高的特征。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英国、日本等64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专家学者共800多人参会参展。

作为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组成部分,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福建省总工会承办的第九届“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也同期展出。本届成果展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突出“劳模创新,职工发明”两个特色。成果展共征集省内外及台湾地区职工创新成果746项,经筛选共展出84项职工创新成果。

(责编:辛洁(实习)、盛卉)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