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鞍钢工人李超受聘兼职教授

2014年06月26日09:09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鞍钢工人李超受聘兼职教授

  日前,在热烈的掌声中,鞍钢股份冷轧四号线作业区作业长兼党支部副书记李超接过由鞍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鞍钢集团党校校长尹利签发的聘书,正式成为鞍钢集团党校(教育培训中心)兼职教授。

  1989年,李超以优异成绩从鞍钢技工学校钳工专业毕业,到鞍钢冷轧厂检修车间当了一名维修钳工。在冷轧厂20多年时间里,他搞出技术革新230多项,获得5项国家发明专利,1项国际发明展览会金奖,59项成果获厂和鞍钢以上奖励,创造经济效益1.3亿元。在今年1月召开的201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大会上,由李超主持完成的“冷轧机乳液分区自动吹扫装置的研发和应用”项目,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5月15日,在第八届中国发明家论坛暨“发明创业奖”颁奖庆典上,李超被授予“当代发明家”称号。

  在聘任仪式上,李超创新工作室还与鞍钢教育培训中心TRIZ创新项目组签订了合作协议。(顾威 周军)

(责编:谭洁羽(实习)、盛卉)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