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贵阳职工医疗互助首批惠及5万人

2014年07月02日08:37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贵阳职工医疗互助首批惠及5万人

覆盖15类重大疾病 临时工也可参加

记者日前从贵阳市总工会了解到,今后参与互助活动的职工如果身患重病,可一次性领取互助金12000元。该市即将启动的“全市职工互助活动”计划,使5万名企事业单位职工成为首批受益者。

据介绍,贵阳市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含正式职工、合同制职工、聘用期超过一年的临时工)均可通过本级工会组织统一报名参加互助活动,每年每人50元。

职工互助活动每年开展一期,按自然年度计算,每期一年。缴费时间为上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互助保障期限为次年的1月1日至12月31日。据悉,贵阳市总工会已在办公楼内开设职工互助服务中心,同时还在各区(市、县)设立了19个代办点。(记者李丰)

(责编:谭洁羽(实习)、盛卉)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