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湖北寻找“最美一线职工”

2014年07月08日09:10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日前,湖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联合启动寻找湖北“最美一线职工”活动,以此凝聚主人翁力量,促进“中部支点”建设。

据介绍,此次评选除组织推荐外,还可以自荐、他荐。任何组织和个人,均可推荐合格人选。凡政治坚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的在岗一线职工,均可作为推荐对象。个人自荐或他荐的截止日期为7月31日。

被推荐人选将在网络上集中展示,接受网络公众投票。按网络投票40%、评委投票60%的权重,确定30名入围候选人。随后,组织专家、劳模、媒体负责人、一线职工代表等再次进行投票,最终确定10名湖北“最美一线职工”及若干提名奖。

据悉,主办方将在10月上旬组织座谈会,颁奖并正式出版《湖北最美一线职工》。十大“最美一线职工”将被授予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颜立琼)

(责编:谭洁羽(实习)、盛卉)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