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四川维护职工权益10名杰出律师获“双奖”

郝勇 庞莹

2014年07月18日09:07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7月17日,第三届“四川省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评选揭晓,唐朗军等10名律师当选,省总工会同时授予他们“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出席表彰会并为获奖律师颁奖。

李登菊指出,此次表彰的10名律师既是对其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更是为了激发更多律师和法律工作者的奉献热情,吸引更多社会有识之士关心并投身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事业。她希望广大律师要在职工的劳动就业、收入分配、社会保障等方面,引导职工通过理性合法的方式维护自身权益。要坚持面向基层开展法律援助活动,重点为困难职工、农民工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在发展和谐劳动关系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希望各级工会要为律师维护职工权益工作提供更多支持和保障,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供更好的平台。要继续加强维权机制建设,组织律师参与异地维权。希望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律师协会要为律师维权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加强对律师参与职工维权工作的协调指导,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充分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律师参与职工维权工作正常开展。

据了解,今年3月,省总工会、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在全省启动本届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评选活动。评委对21名候选人打分,并通过公众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本届省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记者 郝勇 庞莹)

(责编:谭洁羽(实习)、盛卉)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