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全国四类安全生产重点县事故均下降

2014年07月24日08:46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国家安监总局23日发布消息称,全国50个煤矿安全生产重点县上半年事故总死亡人数同比下降38.2%,重大事故死亡人数同比下降60.9%,没有发生特别重大事故。

安监总局相关负责人称,我国四类安全生产重点县相关事故均有较大幅度下降:其中50个非煤矿山重点县非煤矿山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30.5%和21.4%,有27个县没有发生死亡事故;60个危险化学品、22个烟花爆竹安全生产重点县,相关事故同比均下降。

这位负责人称,锁定四类安全生产重点县后,安监总局对其集中开展攻坚。每周调度分析一次,发现重大问题直接派员到县。

另据了解,重点县的名单并非一成不变,而是根据各地工作进展和实际成效,进行动态监管,适时调整,有进有出,进一步强化激励约束机制。(记者徐博)

(责编:谭洁羽(实习)、盛卉)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