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邵老师热线” 方便船员的好服务

2014年10月08日11:18  来源:人民网-中国工会新闻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2014年5月9日,舟山海员口中的“邵老师”,舟山海事局的邵元荣带着“邵老师热线工作室”服务团队乘船到嵊泗,利用船员下班后的空余时间,为他们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和发证规则》,并现场采集船员信息。

此次上门服务活动是“邵老师热线工作室”联合基层海事处开展的“进岛入企上船”系列服务活动之一。舟山偏远岛屿较多,船员人数众多,小岛上的船员们大多白天忙着开船,如果到舟山海事局政务大厅进行信息采集,需要乘坐几小时船,再坐公共汽车,途中要花费不少时间和精力。考虑到船员的不便,“邵老师热线工作室”成员组织到岱山、嵊泗等偏远岛屿,利用晚上时间对船员们宣传和采集工作,最大限度地方便船员。他们现场宣讲新规则、新政策,采集船员信息、解答船员疑惑,并有针对性地与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在顺利推进新船员系统使用的同时,也进一步掌握了舟山船员队伍现状,为优化海事服务措施、规范船员队伍管理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责编:王子玉(实习)、曾伟)
相关专题
· 热点专题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