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张家港锦丰海事处为船员免费体检

2014年10月08日11:31  来源:人民网-中国工会新闻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船员体检

6月28日,张家港锦丰海事处邀请驻地“小区域、大党建”牵头单位锦丰人民医院,上门为流动船员党员及办事船员开展健康咨询和免费体检活动,受到了广大航运公司和船员朋友的高度赞誉。

船员免费体检活动是该处“党建桥·心港湾”党建品牌项目的一个重要载体,旨在发挥区域党建优势,为流动船员党员融入海事党建工作搭建桥梁。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锦丰海事处前期利用锦丰镇党组织“区域共建”关系,与锦丰人民医院多次沟通协调,根据船员的工作特点制定了针对性的体检计划。体检期间,医护人员从血压、血糖、心电图、内外科等方面为船员们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对发现存在健康隐患者提出了指导性的治疗建议,为船员党员们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责编:王子玉(实习)、曾伟)
相关专题
· 热点专题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