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热点专题>>海员工会征集>>历史发展篇

军民鱼水情

——中海集团慰问人民海军护航舰队全体官兵

2014年10月20日16:32  来源:人民网-中国工会新闻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当地时间2009年1月31日,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所属的“新非洲”轮为正在亚丁湾、索马里等海域执行反恐护航任务的人民海军护航舰队全体官兵送去了3吨新鲜的蔬菜瓜果,以此来表达该集团全体员工对辛劳护航的人民子弟兵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祝福。

自2009年1月起,中海集团在短短五年多时间里,为在索马里、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的人民海军运输新鲜蔬菜瓜果等各类物资共十批次,充分体现了军民鱼水情的优良传统。

 

(责编:曾伟、盛卉)
相关专题
· 热点专题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