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云南省总工会传达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2014年10月29日16:23  来源:云南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27日,省总工会召开直属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省工会学习贯彻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百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工会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精神上来。要联系工会工作和职工队伍实际,努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过程作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过程,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过程,作为振奋精神、推进工作的过程,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和各领域;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把依法治国方略和目标任务落实到工会工作中。工会组织要坚持依法治会,推进工会工作法制化建设进程,要弘扬法治精神,坚持依法建会、依法管会、依法履职、依法维权,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协调劳动关系、参与各项改革,引领和依靠职工群众支持参与改革、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要推动法律法规的立改废释,为工会工作提供坚强法律保证,推进法律法规实施工作,真正发挥法律的规范和约束作用,加强职工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在广大职工中弘扬法治精神,坚持依法履行工会职责,更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重在深入、重在落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加大宣传力度,抓好岁末年终各项工作,扎扎实实把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记者 李翕坚)

(责编:张玉、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聚焦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