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热点专题>>海员工会征集>>人物风采篇

天津港一线交警的一天

2014年11月27日15:11  来源:人民网-中国工会新闻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14年6月20日,记者贴身跟随实录跟拍天津港交警工作的一日,充分体验了交通管理疏导工作的繁杂劳累。

    清晨7点10分:记者赶到交警尹俊祥家中。尹班长今年已经55岁了,在交警这个工作岗位已经兢兢业业的奋斗了足足31个年头了。

    7点40分:抵达警队,记者观察到尹队长每天整理好行装都会用笔在本子上做好记录。

    9点32分:尹班长巡查到有两辆大型车逆行停车,他对司机进行安全教育和行政处罚。

    10点14分:在巡查的路上,记者发现路障石头都东倒西歪,尹班长说:这一看就知道是这些司机为了少走一段路掉头故意把路障石挪开,我得赶紧把石头挪回去以防出现事故。

   下午2点46分,4号路路口发生追尾需要迅速处理。尹班长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出警。

夜晚,才刚刚开始,尹班长和他的同事们还在繁忙的为马路的排堵工作进行着有条不紊的指挥。这就是我们天津港港徽照耀下天津港人平凡的一天…… 

(责编:曾伟、盛卉)
相关专题
· 热点专题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