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热点专题>>海员工会征集>>人物风采篇

用生命谱写中国重大件运输的华章

2014年11月27日15:53  来源:人民网-中国工会新闻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唐雄,男,中共党员,1961年生。生前为上海中远物流重大件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运营总监。2012年8月12日,唐雄同志在赴大连出差期间,因突发脑溢血不幸殉职,年仅51岁。

    唐雄同志把毕生精力都奉献给了重大件运输事业,他始终对事业满怀忠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积极主动为客户分忧、为企业解难,开辟了广阔的市场空间;他始终保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以身作则,以苦为乐,时刻与群众打成一片,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得到了广大职工和客户的尊重和认可,树立了一名基层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他始终保持勇于创新、善于攻坚的激情,脚踏实地,攻坚克难,不断挑战重大件运输技术的新高点,带领团队创造了国内大件运输最长件、最宽件、最高件的纪录,为巩固中远物流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做出了突出贡献。

 

(责编:曾伟、盛卉)
相关专题
· 热点专题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