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热点专题>>海员工会征集>>人物风采篇

充满朝气的广西海事队伍

2014年11月27日16:12  来源:人民网-中国工会新闻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至2013年底,广西海事局有正式在岗在编职工935人。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740人,占总人数的79.74% ,其中硕士及以上占8.84%;35岁及以下508人,占在岗人员总数的54.74%;共有科级以上干部476人,领导职务296人,非领导职务180人,其中厅级干部6人,处级干部83人,科级干部387人。45岁及以下308人,占总数的64.7 %。

  圆满完成了机构“三定”工作。经上级批准,局机关设18个内设机构、2个处室办事机构和后勤管理中心,下设10个正处级分支机构、34个派出机构。核定行政编制1043名、事业编制51名。最终获批领导职务非领导职务数626名,相比“三定”前增长31%。圆满完成“三定”机构设置、编制职责、配备领导与人员各项工作,切实做好后勤管理中心筹建工作,进一步转变职能、优化机构设置及人力资源配置,增强了干部队伍的生机和活力。2013年6月部局领导带队检查广西海事局机构“三定”工作,该局机构设置、职责编写、人员配备、干部调整均没有任何违规行为,得到督查组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肯定。

(责编:曾伟、盛卉)
相关专题
· 热点专题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