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河北

河北首评最佳城市美容师 5名环卫工被授予省五一劳动奖章

2014年11月27日11:25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11月24日,河北省环卫行业最佳城市美容师推选总结大会召开,该省94名环卫职工被授予“河北省环卫行业最佳城市美容师”称号,每人获得2000元奖励,其中李军风、于海燕、高士祥、齐岩、王凡等5人还被授予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这是河北省首次进行环卫行业最佳城市美容师推选。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主持会议。他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在环卫系统多搭建让环卫工民主表达诉求的渠道和平台。在社会上,当环卫工受到不正当侵害时,要有工会干部的身影,有工会组织的声音,工会要为环卫工代言,用实际行动维护环卫工的合法权益。

河北省副省长姜徳果代表省政府向荣获最佳城市美容师的优秀环卫职工表示祝贺,他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环卫工作,不断提高城市环卫公共财政保障水平,逐步改善环卫职工的工作、生活条件,促进了环卫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各地各部门要重视支持环卫事业,加倍关爱环卫工,引导群众尊重理解环卫工作、珍惜环卫工的劳动成果。

据了解,河北省环卫行业最佳美容师推选活动拟定两年开展一次。(记者李昱霖)

(责编:闫妍、权娟)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