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辽宁省总工会慰问煤矿事故受伤职工

2014年11月29日15:59  来源:辽宁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阜矿集团煤矿事故牵动着工会大家庭的心。11月28日,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赵国红带队赶赴阜新,走访慰问在事故中受伤的职工,并送去50万元慰问款。

在阜矿集团恒大煤业公司,省总工会一行与会同志全体起立,向死难矿工默哀。在认真听取事故调查等进展情况汇报后,赵国红叮嘱有关部门和企业要严谨细致地做好事故善后工作,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参与进来,配合做好受伤职工的救治康复工作,关注死亡职工家属的安抚工作,对相关职工家属的养老和子女就学等方面展开积极帮扶。在平安医院,省总工会一行看望慰问了伤者,详细询问受伤和治疗情况。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我省工会组织迅速赶赴事故现场,积极参与事故抢险救援工作,在事故调查处理中维护职工的权益。各级工会干部全力做好稳定家属情绪工作,对困难家庭展开慰问救助,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记者 刘大毅)

(责编:张玉、杨丽娜)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