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山西

山西阳泉市总工会为24名全国劳模免费体检

2014年12月18日09:28  来源:山西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12月17日,阳泉市总工会为全市24名全国劳动模范进行免费健康体检,项目包括胸部正位片、心电图、肝胆脾肾胰彩超、泌尿系统彩超(妇科彩超)、肝功、血常规、血脂六项、甲状腺B超等。

他们中有工人、农民、教师和党务工作者,其中年龄最大的是1978年的全国先进科技工作者、原阳泉矿务局总工程师何秉权,已86岁高龄;年龄最小的是2010年全国劳模、阳煤集团二矿丈八区机电主任李国栋,今年33岁。1989年全国劳模、原阳泉矿务局四矿工人曹大良激动地说:“我退休多年,工会组织还惦记着我的身体健康,真的感到非常温暖。今后,我们要保持劳模本色,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实现美好的‘中国梦’再做新的贡献。” (张礼义 梁海平)

(责编:李宇浩、闫妍)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