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热点专题>>海员工会征集>>艺术摄影篇

坝上星轨

2014年12月26日11:04  来源:人民网-中国工会新闻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坝上星轨
坝上星轨

    摄于14年春节期间。冬季的坝上,气候干燥寒冷,夜间零下三十度,繁星满天,将坝上著名的百草敖包选为前景。拍摄时手在调相机的参数时要不时地插进口袋里面暖和一会儿,尼康D4相机经受住了寒冷的考验,依然正常工作,但定时快门线不工作了,用暖贴包裹住,终于可以开始拍摄了。

    拍摄时不时的在旁边跑来跑去驱除寒冷,暖和后再钻进车里,要拍出一幅好的作品付出的辛苦的确是很多,但当看到一副自己喜欢的作品最终完成时,内心充满了喜悦,一切的辛苦都值得。

    拍摄参数:无限远手动对焦,ISO 3200 色温 2900K 快门 50秒一张 焦距14MM,共计拍摄两个半小时后相机电池没电了,后期使用startrails软件合成。

(责编:曾伟、盛卉)
相关专题
· 热点专题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