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職業道德(停)

河北評出職工道德模范

2016年02月05日10:11  來源:工人日報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網摘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由河北省總工會等部門聯合開展的第三屆河北省職工道德模范評選活動日前揭曉。經層層推薦、評審、公示,省職工道德模范評選活動領導小組決定,授予王東升等9名職工“河北省職工道德模范”榮譽稱號,授予國網河北省電力公司邢台供電分公司等9家單位“河北省職工道德建設標兵單位”榮譽稱號,授予郭杰等12名職工“河北省職工道德先進個人”榮譽稱號。按照評選辦法,對命名的“河北省職工道德模范”和“河北省職工道德建設標兵單位”,經審核符合條件的將授予省五一勞動獎章、獎狀。

活動中,河北各級工會開展了層層評選推薦活動,全省共推薦27名職工候選人和16家候選單位。“此次評選突出基層和一線職工,獲得命名的職工道德模范中有普通工人、班長,護師、技師、工程師等,適當考慮行業、地域代表性。”省總工會有關負責人表示。

據悉,為在全省職工中深入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扎實推進“中國夢·勞動美”宣傳教育活動和“善行河北——爭當美麗職工”主題道德實踐活動,從2012年開始,河北省總工會聯合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省國資委開展了兩屆職工道德模范評選活動,選樹命名了一批職工道德模范典型和職工道德建設標兵單位。(記者李昱霖)

(責編:閆妍、秦華)
新聞檢索:    

全總要聞

全總發布會

勞動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