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舉行“五一”國際勞動節慶祝酒會

2016年04月30日10:25  來源:新華社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網摘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29日在澳門舉行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酒會,近千名工會代表及社會各界人士出席酒會。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會長何雪卿在致辭中表示,澳門工聯總會以“尊重勞動,保障權益,促進發展”為主題開展一系列慶祝活動,與各業職工歡度勞動者的節日,促進特區的經濟發展與社會和諧穩定。

她表示,澳門回歸以來,在特區政府、社會各界和廣大職工的共同努力下,保持了經濟平穩發展,居民充分就業,勞動立法也取得積極進展,勞動保障水平得到提高。同時亦看到,勞動關系領域存在不少深層次的矛盾和問題,根本上要靠發展來解決。需要平衡發展中的各種利益關系,充分認識勞動創造的重要價值,充分尊重勞動者的辛勤付出,充分保障勞動者的合法權益。

她表示,今年是國家全面貫徹實施“十三五”規劃的開局之年,亦是特區政府首次編制“五年發展規劃”的踐行之年。工會聯合總會將始終不渝地履行“維護者”與“建設者”職責,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與社會各界協作共進,與全澳職工同心合力,把握發展新機遇,迎接發展新挑戰,為共建共享更加美好的澳門而不懈努力。(新華社澳門4月29日電  記者 劉暢)

(責編:王金雪、秦華)
相關專題
· 地方工會報道
新聞檢索:    

全總要聞

全總發布會

勞動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