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上海職業道德建設 “ 雙十佳 ” 評選揭曉

同時被授予市五一勞動獎

2016年09月30日09:03  來源:工人日報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網摘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經基層推薦、專家和網絡大眾評委雙重打分、嚴格評選,2015∼2016年度上海市職工職業道德建設十佳標兵單位、市職工職業道德建設十佳標兵個人評選揭曉,並受到表彰。在9月28日召開的上海職工素質工程推進會暨職工職業道德建設“雙十佳”表彰大會上,“雙十佳”標兵還分別被授予上海市五一勞動獎狀和上海市五一勞動獎章。

據了解,評選活動開展以來,上海各單位積極響應、廣泛宣傳,把推先樹優作為推進職業道德建設的一個契機。全市各行業共選送61家先進候選單位和82名先進候選個人。記者發現,本次評選中,無論是單位還是個人,窗口服務業都是參評的主體力量,10家入圍標兵單位,全部來自窗口行業。同時,職業道德先進年輕化成為新亮點,參與申報的82名個人中,80后26人,70后34人,佔到總申報人數的73%。

上海市總工會主席洪浩表示,要突出重點,持續深化職工素質工程建設,大力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著力深化職工科技創新工作,培養一大批“上海工匠”,努力消除職工素質工程建設的“沙漠地帶”和“盲區”。要加強統籌協調,推動職工素質工程取得實效,把職工素質工程建設作為工會履行主業主責的重要內容,善於“協調四面八方、動員千軍萬馬”,強化機制保障,加大宣傳力度,推動“網上素質工程”建設。(記者 錢培堅)

(責編:閆妍、秦華)
相關專題
· 地方工會報道
新聞檢索:    

全總要聞

全總發布會

勞動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