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2016’港澳工會青年研討營開營

聚焦“中國夢·紅色情·青年責”主題,增進港澳工會青年對祖國的感情

2016年10月18日09:59  來源:工人日報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網摘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2016’港澳工會青年研討營今天在北京開營。為期一周的研討營將圍繞“中國夢·紅色情·青年責”主題,邀請50位港澳工會青年代表前往北京和山東參加交流活動。中華全國總工會副主席、書記處書記、中國職工交流中心副會長江廣平向港澳工會青年代表授旗並致辭。

江廣平表示,港澳青年身上寄托著港澳的未來,港澳工運是我國工運重要而特殊的組成部分,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實踐中大展宏圖,做一名無愧於偉大時代的新一代港澳工會干部,為港澳工運的不斷發展,為祖國的繁榮昌盛,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貢獻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希望大家通過參觀山東沂蒙革命老區,了解“愛黨愛軍,開拓奮進,艱苦創業、無私奉獻”的沂蒙精神,實地考察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跡,激勵自己牢記歷史、面向未來、奮勇拼搏!

據悉,本次研討營成員由香港工會聯合會和澳門工會聯合總會18至35歲的工會青年干部、工會子弟構成。50位營員將在未來7天中,通過座談、素質拓展活動、參觀臨沂革命老區和青島企業,以及同內地青年職工面對面的交流,了解和認識內地發展和工會工作情況,開啟一段愛國之旅。(記者彭文卓)

(責編:閆妍、秦華)
相關專題
· 地方工會報道
新聞檢索:    

全總要聞

全總發布會

勞動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