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舌尖上的都市” 中国顶级小吃之都大排名

2013年04月11日08:36  来源:中工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15.开封小吃

开封小吃是指开封地区的系列小吃总称,包括灌汤包、花生糕等一系列。

开封各大小吃名店

1 .庞记桶子鸡。 地点:20路公交学院门。路北的回民市场北头。

2 .闪味胡辣汤。(早餐) 地点: 9路公交包 公祠大门向西20米路南3 .上当一回。 (麻辣粉) 地点: 9路公交中山路5小对面。有很多的连锁店。

4 .口福居 . (涮羊肉) 地点:13路公交西门大街大梁门下。

5 .大梁包子。 (早餐) 地点:13路公交书店街南口。

6 .化三驴肉汤。 (早餐) 地点:18路公交小街道,记不住了。

7 .白记羊蹄。 (夜市) 地点:13路公交下午在书店街中段。

8 .白记花生糕。 地点:9路公交 寺门。

9 .沙家酱牛肉。 地点:9路公交 寺门。

10.麻辣花生。 地点:1路公交 二师附小隔壁。

11.三盛公烧鸡。(夜市) 地点:8路公交三毛时代广场南50米。

12.鸡头三 . 地点:10路公交北门大街(北门大街礼拜堂南10米)。

13.马豫兴烧鸡 . 地点:9路公交学 院门回族食品街对面。

14.温州红皮鸭店。(连锁) 地点:8路公交 西司广场15.老婆泡馍。 地点:1路公交 振和西临的小街中段。

16.烧饼。 地点:13路公交徐府街中间,路北。

17.汉中米皮地点: 康太家园东门对面的18.自中刀削面。(推荐卤鸡肝) 地点:9路公交 大纸房街,5中对面。

19.黄家包子。 地点:10路公交西司广场。

20.一楼包子。 地点:10路公交四面钟。

(责编:干咏昕、盛卉)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