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李克强:金融创新目的是支持百姓就业创业 

2014年03月27日10:27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李克强:我想听建议,大胆提

   26日,李克强考察沈阳瀚华小额贷款公司,在总理鼓励下,公司负责人一口气提了扩大融资渠道、财税支持、希望办民营银行等三条建议,李克强当即要求金融财税部门负责人抓紧研究,尽量支持。他说,小额贷款服务小微企业,两“小”和谐叠加,就能做出大美的事业。

   李克强:农行既要服务三农也要支持老工业基地转型

   26日上午,李克强在沈阳农行营业部考察详细了解银行贷款投向、服务三农、支持老工业基地转型情况。临上车前,他回过头叮嘱农行负责人,既服务好三农,也要加大对棚改、基础设施等支持,这既方便群众,也是扩内需,更是发展前景所在。

   李克强:金融创新目的是支持百姓就业创业

   “你贷款利率多少?服务满意吗?”26日,李克强考察小额贷款公司和农行时问贷款创业大学生和办理业务的群众,预祝他们创业成功。他说,金融创新应为百姓创业就业提供动力支持,百姓感受是衡量服务最重要标准。要以此倒逼金融改革创新。

(责编:王飞飞(实习)、盛卉)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