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勞模風採

用細膩的服務讓旅途充滿愜意

2015年03月18日13:55  來源:工人日報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網摘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T42次第四女子包乘組是西安鐵路局西安客運段一個有著43年歷史的班組,共有職工25人,平均年齡25歲,班組先后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火車頭獎杯”、“全國模范職工之家”、“全國‘三八’紅旗集體”和“國家級衛生列車”、“國家級青年文明號列車”等榮譽稱號。

為了滿足不同旅客的需求,班組在硬臥11車乘務間設立“母嬰室”,為帶嬰兒的婦女提供一個哺喂空間。硬臥13車乘務間設立“閱讀室”,提供並借閱兒童讀物、准備彩頁圖書、卡片書和布制圖書,為旅途帶來濃濃的書香。同時為旅客旅途送去周到細致的服務,讓旅途充滿溫馨與愜意。

多年來,T42次女子包乘組乘務員們用心、用情、用智為旅客提供著細致的服務,她們堅持做老弱旅客的“拐杖”,做聾啞旅客的“翻譯”,做盲人旅客的“耳目”,做病殘旅客的“陪護”,做問事旅客的“向導”。

(於海 苗秋娟)

(責編:閆妍、權娟)
新聞檢索:    

全總要聞

全總發布會

勞動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