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職業道德(停)

首都職工素質建設工程推出新課程

2015年04月16日09:33  來源:工人日報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網摘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200余名來自北京基層工會和企業的培訓教師,近日集中接受首都職工素質建設工程指導委員會辦公室組織的專場授課輔導,從而標志著面向2015年通用能力新課程培訓已正式啟動,《工會在身邊》《贏在起點——新員工職業化六大關鍵要素》《員工高效溝通與表達能力訓練》《互聯網思維》等全新課程受到職工歡迎。

據介紹,為加大職工通用能力的培訓力度,首都職工素質建設工程在大量調研基礎上,並與中國工人出版社等專業機構合作,每年推出3∼5門適應職工需求的培訓課程,在出版培訓圖書的同時,同步配置了教學課件、網絡視頻和考試題庫。迄今為止,經典課程開發總量已經超過20門。這些學習服務項目培訓內容系統完整,授課方式靈活多樣,加上新媒體技術的應用,大大增強了職工的學習興趣。

目前,首都職工素質建設工程指導委員會辦公室正在啟動2016年度新課程開發調研工作,將在結合首都新功能定位、京津冀產業協同發展戰略目標基礎上,繼續研發更多適應時代發展、滿足職工需求的精品課程。(通訊員孟青山)

(責編:閆妍、秦華)
新聞檢索:    

全總要聞

全總發布會

勞動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