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吉林省總工會評選“職工閱讀之星”

2015年12月16日14:25  來源:吉林日報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網摘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今天(15日),200余名讀書愛好者在(吉林)省圖書館參加由省總工會和省全民閱讀協會聯合舉辦的“點亮人生讀書會——全省職工‘品書香·增知識·提素養’讀書活動頒獎會”。

為了引導廣大職工多讀書、讀好書、長知識、增才干,省總工會與省全民閱讀協會於今年4月至11月在全省職工中開展了“品書香·增知識·提素養”讀書活動。活動開展以來,全省各級工會積極響應,充分利用職工書屋、培訓中心、電子圖書館等平台精心組織活動,廣大職工認真品讀、踴躍投稿。本次讀書活動最終評選出了“職工閱讀之星”20名,入圍獎30名﹔“職工書屋之星”單位10家﹔優秀組織獎9個。

據介紹,2008年至今,全省各級工會共建全國工會“職工書屋”示范點200家,省級“職工書屋”1185家,為豐富全省職工文化生活、引導職工讀書學習提供了優質的平台。

活動現場,獲獎單位和個人代表與大家分享了讀書體會,省總工會、省全民閱讀協會相關負責人出席活動。 (記者聶芳芳)

(責編:閆妍、秦華)
相關專題
· 地方工會報道
新聞檢索:    

全總要聞

全總發布會

勞動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