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經濟技術(停)

金磚國家領導人第九次會晤9月在廈舉行

廈門市總組織開展“三比一創”競賽

2017年02月27日16:25  來源:工人日報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網摘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180萬廈門職工都是東道主。”2月23日,廈門市總工會召開廈門會晤優質服務競賽動員大會。廈門市委常委、市總工會主席倪超向全市職工發出動員號召,廣大職工要以比學趕超的熱情,帶動更多機關企事業單位和職工參與到服務廈門會晤行動中來。

今年9月3日至5日,金磚國家領導人第九次會晤將在廈門舉行。圍繞廈門會晤籌備工作,以“環境提升好、服務保障好、活動文化好、安全保衛好”為目標,廈門市總工會主動作為,在全市職工中開展服務廈門會晤的“比整齊有序、比潔淨美化、比清新舒適,創優美環境”“三比一創”優質服務競賽活動,組織職工開展大練兵、大比武、大競賽、大獻計等活動。

據介紹,本次勞動競賽從2月始至9月結束,分環境提升、服務保障、活動文化、安全保衛4大賽區和動員准備、組織實施、總結表揚3個階段。廈門會晤結束后,廈門市總將表彰一批在競賽活動中涌現出來的先進集體和個人。

“我們將在駕駛員隊伍中開展‘安全駕駛、優質服務’創建活動,比安全行車、比規范停靠、比熱情周到、比文明衛生,比技能形象,賽優質服務,樹標杆、創品牌,強化服務意識、提高服務質量、提振工作士氣、提升工作效率。”來自交通運輸行業的職工曾添福說。(記者 王維硯 通訊員 王星樂)

(責編:沈王一、王金雪)
新聞檢索:    

全總要聞

全總發布會

勞動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