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
中國共產黨新聞>>中國工會新聞

郵政系統評先向一線傾斜

徐新星

2014年04月29日09:12  來源:工人日報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網摘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今天上午,全國郵政系統的39個先進集體和68名先進個人代表受到表彰。此次評選活動,重點關注基層一線,入選的基層集體佔比達87%,基層員工佔比達74%。

  據悉,此次全國郵政系統先進集體、先進個人評選表彰活動自2月啟動以來,面向全國郵政系統三大板塊四大專業近百萬員工,通過層層推薦、民主公示、優中選優等方式,本著公平、公正的原則,嚴把民主監督關,並重點向基層一線傾斜,最終評選出先進集體140個、先進個人207名。

  據介紹,此次表彰大會在會議形式上突破傳統,精心設計頒獎環節,挑選有代表性的典型事例拍攝視頻短片,並配以生動感人的頒獎辭,同時向全國各省(區、市)郵政公司分會場實況轉播,旨在營造尊重先進、弘揚正氣的濃厚氛圍。

  “這次表彰大會展現了郵政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轉型發展的嶄新局面,展示了中國郵政英才輩出、群星燦爛的靚麗風景,也彰顯了郵政職工堅定信心、銳意進取、頑強拼搏、無私奉獻的時代風貌。”表彰會上,中國郵政集團公司總經理李國華說。

(責編:王飛飛(實習)、申亞欣)
相關專題
· 熱點專題
新聞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