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
中國共產黨新聞>>中國工會新聞

感人的事跡  最美的心靈

2014年04月29日10:02  來源:中工網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網摘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4月28日上午,在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大會暨全國五一勞動獎狀獎章表彰大會上,4位來自基層的代表作大會發言,他們的先進事跡感動著在座的每一個聽眾……

 


 

4月24日,吳吉林等10位“最美職工”上台亮相。

 


 

4月28日,全國五一勞動獎狀獲獎單位代表上台領獎后合影。

 


 

4月28日,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代表上台領獎后合影。

 


 

4月28日,全國工人先鋒號獲獎集體代表上台領獎后合影。

 


 

4月27日上午,參加表彰大會的代表們來到國家博物館,參觀“復興之路”展覽。

 


 

4月28日上午,表彰大會現場。

 


 

4月23日下午,全國勞模許振超與剛剛榮獲“最美職工”稱號的10位優秀職工一起交流。

 


 

“隻要我還活著,就要有價值地過好每一天……要做中國最好的石油工人”。4月28日下午,在吳吉林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上,吳吉林在簡短的發言中,用鏗鏘的語言闡釋了“最美職工”的魅力。

 


 

表彰大會結束之后,第一次參加表彰會的來自首都機場航空安保公司的李萬明(左)、東方航空公司北京分公司的李歐(右)和東航客艙服務部的李文麗(中),走出會場相互謙讓合影留念。

 


 

在“五一”特別節目上,中國北車項目經理王耀展示即將出現在巴西足球世界杯上的中國研發的地鐵車頭模型。

 

(責編:王飛飛(實習)、申亞欣)
相關專題
· 熱點專題
新聞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