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職業道德(停)

青海百萬職工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青海省職工職業道德建設“雙十佳”主要事跡

2015年04月20日11:26  來源:工人日報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網摘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西寧市公安局城東分局大眾街派出所民警李秀蘭

李秀蘭,2006年至今從事社區民警工作。作為一名人民警察,她對老百姓的一片深情,化成春風細雨,播洒在芸芸眾生身上﹔她用一顆為民愛民的火熱之心和對轄區群眾的赤子之情,從點滴小事幫起,盡自己所能,給群眾帶來方便和快樂。10余年的警察生涯,她先后照顧 18位老人,盡了一個女兒應盡的全部孝道﹔她先后幫助和照顧8名孤兒,是孤兒的“公共媽媽”,溫暖了這些曾經失落的稚嫩心靈,使她們的成長歲月充滿溫暖和陽光。在“大走訪”活動中,她深入轄區訪問民情、訪察民意、訪排民憂,調處各類矛盾糾紛60余次,落實治安防范措施15次,幫扶困難家庭6戶。她十年如一日,扎根社區解民憂,用忠誠、執著、熱情和汗水詮釋著人民警察的神聖職責,用敬業與奉獻譜寫了人民警察的風採,用實干與業績贏得廣大群眾的肯定和信任。

(責編:閆妍、秦華)
新聞檢索:    

全總要聞

全總發布會

勞動觀察